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踔厉奋发新征程 团结一心向未来——自治区两会掠影
2023-01-17   伊犁新闻网

1月2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图为会议现场。

1月24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阿克苏地区代表团代表在分组审议间隙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25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的委员走出新疆人民会堂。

1月26日,阿依尼沙·玉素甫代表在参加吐鲁番市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就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发言。

1月22日,阿不力克木·候赛因委员在分组讨论时,围绕重视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提出建议。

1月23日,赛尔建·乌合拜委员在分组讨论时就建成霍尔果斯货运集散中心发言。

1月2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图为代表投票选举。图片均由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卢民一、崔志坚、周鹏、汤永、约提克尔·尼加提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任江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自治区两会胜利闭幕!灿烂阳光下,代表委员们信心满怀,阔步前行。

刚刚过去的一年,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疆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一心向未来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节点上,代表委员们提建议、献良策、出实招,不负使命,履职尽责,动员和团结全疆各族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齐心协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坚定信心绘蓝图,团结鼓劲向未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已经擘画,让我们抖擞精神,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

凝聚共识开新局,汇聚力量踏征程。新的赶考路上,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