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新春走基层】110主题宣传 筑牢客运安全防线
2023-01-10   伊宁县零距离

今年的1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近日,伊宁县公安局愉群翁分局民警走进愉群翁兴盛农民联营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了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驾驶员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公安机关便民利民创新举措、110基本知识等,同时也说明了恶意骚扰110是违法行为,增进广大驾驶员对110的认识和理解,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兴盛农民联营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马哈山说:“通过今天开展的110宣传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果遇到突发事件我会第一时间向110求助,确保乘客的生命安全。”

伊宁县公安局愉群翁分局副局长夏力哈力·沙帕尔别克说:“在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愉群翁分局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宣传主题,通过走进兴盛运输公司来进行宣传,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和理念来开展工作,处置好每一起警情,切实提高社会治安掌控力。今后我们还会以进企业、进社区村队、进学校、进商铺巴扎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为构建愉群翁回族乡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