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学雷锋 在行动】伊宁县交警: 修补小区破损路面
2023-04-03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再努拉)近日,伊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联合伊宁县阳光社区,在绿景小区开展“警民一家人铺路暖民心”活动。

绿景小区路面由于日久磨损,导致坑洼裸露,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大队联系辖区相关企业,拉来砂石,对小区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

绿景小区居民寇伟唯说:“小区以前路面不好,现在修补好了,出行也方便了,真的非常感谢。”

伊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城中队指导员迪力夏提·亚尔买买提说:“因为冬季没有及时清扫积雪,导致出入车辆碾压出现坑洼路面,长期困扰群众出行。我们联系辖区相关企业拉砂石,修补小区坑洼路面,让小区居民住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社区干部还认真捡拾小区道路、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的烟头、果皮、废旧塑料、纸片等生活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增强爱护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