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伊宁县有序做好线下教学工作
2022-12-05   伊犁零距离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彭柯欣熊烨)随着伊宁县居民生活秩序逐步恢复,12月1日,伊宁县第二小学开始了线下教学。

笔者来到伊宁县第二小学,教学楼里传来六年级学生朗朗的读书声,沉寂的校园重新热闹起来。

课堂上,老师利用“班班通”绘声绘色地向学生们讲解知识点。学生们认真听课,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课堂气氛尤为活跃。

该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教学计划,为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做足了准备。数学教师陈霏说:“经过多天的准备,今天开始线下教学,可以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会把教学组织好,保障线下的教学质量,以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

目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良好,针对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学校调整了教学计划。将认真按照当前防疫规定,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保证教育教学顺利进行。

伊宁县第二小学副校长姜红燕说:“学校122名六年级学生顺利进入线下教学,学校开齐开足课程,配备了专任教师,每周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备课和研课,保证线上线下课程同步。在后期教学中,仍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让家长们放心,让孩子们安心学习。”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伊宁县各中小学校将分批次、错峰、有序恢复线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