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安全生产】伊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3-01-06   伊宁县零距离

为进一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岁末年初的消防安全,近日,伊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中,伊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重点对辖区台球厅、舞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帮扶指导,查看了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情况,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营业期间防火安全检查巡查等内容。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监督员要求各场所立即整改,加强值班巡查和消防宣传教育。

伊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夏少亮说:“通过此次检查,对伊宁县娱乐场所包括音乐餐厅、台球室等7家单位检查的27条隐患督促当场整改,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后期伊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夜间巡查和检查,确保辖区不发生相关的火灾和突发事件。”伊宁县酷博台球俱乐部店主辛运剑说:“消防大队给我也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通过这次检查让我们知道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我们也会认真整改,后期我们也会教员工们使用消火栓、灭火器的方法。”下一步,伊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紧盯各类场所风险隐患,坚决消除社会面火灾防控漏洞死角,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