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后续来了!时隔7个月 库尔勒市民李彩花不远千里来到伊宁县感谢救命的民警
2023-02-21   伊犁零距离

“特别感谢你,要不是你跳进水里救我们,我们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2月18日早晨,库尔勒市民李彩花和丈夫、女儿一起风尘仆仆,单程1000多里,来到伊宁县公安局感谢奋不顾身跳水的救命恩人师维楠。

到伊宁县感谢救命恩人师维楠,是李彩花一家的心愿。半年前惊心动魄的一幕至今还让一家人心有余悸。由于一直生病住院加上工作繁忙,最近身体刚刚恢复健康,一家人就启程来到伊宁县登门感谢。

2022年7月28日中午,在巴州和静县境内的巩乃斯国家森林公园,李彩花一家四口在此游玩,父亲抱着女儿过独木桥时,女儿不慎掉入湍急的河水,岸边的李彩花赶紧下水救女儿,终因体力不支自己也被河水冲走。危急时刻,探亲经过此处的伊宁县公安局女民警师维楠,奋不顾身跳入河中救人,由于营救果断和周围群众帮忙,上岸后师维楠及时紧急心肺复苏,使溺水时间过长失去意识的女儿脱离生命危险。师维楠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事迹全网刷屏,传播量破亿,感动了无数人,网友们纷纷向他们点赞致敬。“伊犁零距离”曾进行报道(正能量!伊犁女民警休假旅游途中勇救落水母女

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女民警师维楠是好样的!同样,我们也要给不远千里知恩图报的李彩花叫好,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