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领证“小高峰”
2023-05-22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再努拉)5月20日,伊宁县民政局迎来一轮登记领证“小高峰”。

当日10时许,在伊宁县民政局结婚登记处,新人们排起了长队,很是热闹。一对对新人陆续拿到结婚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伊宁县妇联主席米克拉依·克依木为新人颁证,她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以一颗宽容的心去善待、包容和理解对方,共享家庭的温暖,共历人生的风雨。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宣誓。

新人马龙说:“今天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我们认识189天了,这189天里我们都很开心。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幸福每一天。”

笔者了解到,每年的5月20日,都会迎来婚姻登记的小高峰。当天伊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有65对新人完成登记,是平时的5到6倍。为满足新人们喜结良缘的美好愿望,婚姻登记处周六正常办理业务。

伊宁县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科长李鸣凤说:“今年的5月20日恰逢周末,为满足新人结婚登记需求,民政局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全力做好婚姻登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人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