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关于围绕“旅游行业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2-07-1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自治区第三季度首次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维护广大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更好净化我区旅游行业市场秩序,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游客满意度。自治区人民政府现征集旅游行业违法违规经营活动问题线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一)“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虚假标价,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等行为;

(二)旅游领域养老欺诈行为;

(三)旅游企业涉非法经营、欺客宰客甩客等行为。

依法应当通过诉求、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求决、申诉、举报等信访事项不纳入此次问题线索征集范畴。

三、征集方式

登录新疆政府门户网站(www.xinjiang.gov.cn),进入自治区“互联网+督查”专栏,也可登录自治区“互联网+督查”平台小程序(小程序码如下)。

感谢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自治区“互联网+督查”平台小程序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