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关于公布实施自治区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通知
2023-02-28   伊宁县自然资源局

新国土资发[2011]19号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国土资源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各地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
自治区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已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现予以发布实施。2011年1月1日后新申报的建设用地,涉及征收集体耕地、园地的补偿按此标准  执行。原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财政厅《关于下发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土地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新价房字〔2001〕500号)中表注一、表注三随之调整。
请各地认真做好新旧补偿标准的衔接工作,加大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好被征地农牧民权益。

附件:《自治区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自治区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
耕地补偿计算基数表

等别

一等耕地

二等耕地

三等耕地

补偿基数(元/亩)

1500

800

600


1.本表标准适用于种植粮食作物的耕地。
2.种植特种作物的耕地、菜地、果园的年产值应高于本表一等耕地标准;棉花地最高不得超过1.5倍;果园地最高不得超过2.0倍;蔬菜地最高不得超过3.0倍;葡萄地最高不得超过4.0倍。其他经济作物按实际年产值测算。

安置补助费倍数计算表

人均耕地(亩)

安置补助费倍数

3.0亩以上

12-13

2.0-3.0

14-16

1.0-2.0

17-20

1.0亩以下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两项之和30倍

注: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两项倍数之和不得低于补偿基数的20倍。土地补偿费一般为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