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教育援疆 | 书香援教 开卷致远,南通援疆教师带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师生共读整本书
2022-05-23   江苏援疆伊犁

为了让江海书香杏乡春暖捐赠的图书惠及伊犁州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的每一个孩子,近日,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开展了师生共读整本书活动,提升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南通援疆教师邵汉华也和全校师生一道泛舟书海,全力推动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

活动中,邵汉华用抑扬顿挫的声音给孩子讲述《贝壳鸟》的故事,随后,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师生都精选了一篇文章进行绘声绘色的阅读。

邵汉华说:“师生共读,可以带动亲子阅读,促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社会的氛围。儿童优雅地长大,教师诗意地工作,家庭更温馨,社会更文明。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能成为真正的阅读者,幸福的读书人!” 

书香援教,开卷致远。“师生共读整本书”活动得到援疆教师及后方学校的鼎力支持,支持的不仅是精心挑选的好书、绵长悠远的通伊情谊,更是“文化润疆”“书香援教”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