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举办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3-10-30   杏乡组工

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近日,伊宁县举办了为期4天的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共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州、县两级党校讲师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8.26”重要讲话精神、职工医疗保险政策等内容。还根据离退休干部的需要增加了老年人脑卒中的预防与饮食指导等涉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课程。同时,还穿插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微朗读、微分享等“四微”活动。

参加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4天的培训学习,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升,今后会一如既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伊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