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关于王昆同志评选副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21-08-26   县生态环境局

王昆、男、汉族,出生于1982年12月,中共党员,2002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10月从事环境监测工作,该同志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坚定、思想稳定。工作上勤奋努力,任劳任怨,能圆满完成组织上赋予的各项任务。平时为人正直、严于律己,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用心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按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主动征求党内外意见,注意不断改进完善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绩,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好评。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力争上游,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生活上助人为乐,待人友善,注重将理论联系到实际监测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丰富知识,提高能力。自2011年10月加入环保大家庭后,一直在环境监测、环境监察从事环保工作,该同志一贯重视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认真系统的学习掌握了环境监测、环境监察专业知识,能够着重学习环境监测专业的有关的现行环境监测技术标准、技术规程、安全规程等规章制度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了解,能熟练运用有关的环境标准、规范等,同时将环境监察使用的各个法律、法规熟练掌握,能够配合环境监察人员熟练的完成现场环境执法和案件办理,又能为监察过程中出现的不确定污染类型提供环境监测技术支持。2016年1月和8月在国家级杂志《美丽中国》、《世纪之星》上发表名“公众环境保护意识对环境保护的影响作用分析”和“浅析环境监测及环境影响评价关系”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2021年该同志又在国家期刊“城镇建设”发表《城市大气污染原因分析与治理策略》的独著一篇,以及同期刊的《园区风险评价及风险管理微探》为第一作者的论文等。该同志能够自觉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2017开始参与“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为筛查企业名单和前期准备的主要人员,2018年作为“二污普”质量审核员和指导员,能够充分利用自己所学指导审核普查员报送的数据,并且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亲在带领普查员实地核查讲解数据采集过程中的重难点。2020年11月,通过自身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被选入到“撤销伊宁县英塔木乡阿克塔木、英阿亚提水源地保护区可行性论证报告”的审核人员中,出色的完成任务。

该同志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性,能够强化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现参加2021年环境工程系列副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现予以公示,如发现有关职称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9月1日共计7天,联系电话0999---402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