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中国医师节丨中共伊宁县委员会 伊宁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09-06  

中国医师节丨中共伊宁县委员会 伊宁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之际,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全县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师特别是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同筑中国梦,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州党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心倾力付出,在医疗救治、卫生防疫、预防保健、健康扶贫等工作中奉献爱心、挥洒汗水,诠释忠诚、书写担当,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师白衣执甲、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护佑人民身体健康,充分展现了伊宁县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意志品质。

疫情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医师是全民健康的守护者,是建设健康杏乡的主力军。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高标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你们站在一起、并肩作战、同舟共济。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征程彰显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健康杏乡、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