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中国医师节丨说声“谢谢你”,致敬平凡的生命守护者!
2021-09-06  

中国医师节丨说声“谢谢你”,致敬平凡的生命守护者!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弘伟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借此向所有坚守岗位、护佑生命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贾弘伟在致辞中,感谢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赞扬了全体医护人员不畏艰辛、坚守一线的崇高精神品质。他勉励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坚守职业信仰,争当人民健康守护者、城市健康推动者和医者仁心践行者,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筑牢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防线。

贾弘伟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医者初心,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护好人民健康,为推动全县医疗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自发组织,集体为医生们送上节日祝福语,诉说心里话,敬献鲜花,医护人员高喊出“中国医师加油”的口号,更是让慰问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慰问了各科室医师,并送上蛋糕及节日礼物。(伊宁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彭柯欣 通讯员 张国娟)